close

'Change' by RM, Wale

BTS的成員Rap Monster(簡稱RM)在3/19驚喜地發表了與美國饒舌歌手Wale的英語合作曲,用帶有強烈政治批判性及東西合璧的饒舌曲,證明了他國際性的合作潛力。

這兩位嘻哈界的巨星在各自的段落及合作的副歌間展現了令人驚喜的化學反應,歌詞中感嘆世界需要改變,也提到了「非主流右派及種族主義的警察」。

「這個世界需要改變」,RM在由掠過湖面的風暴、放克電子音與跳動的節奏組成的旋律中懇求著。在歌曲的一個部分,Wale甚至喊出了BTS的粉絲名:ARMY。

根據Soompi的說法,Wale前往首爾和RM一起拍攝MV,該影片也在今早在Big Hit Entertainment的Youtube頻道釋出。

在一篇採訪中RM也提到自己與Wale的合作,RM表示:「是我把邀請Wale來韓國見面的約定延伸成他來韓國與我見面,錄音,並拍攝MV。我們來自不同文化、國家、及種族背景,但我們共享同一份對音樂與生命的熱愛。我很驕傲地想與世界分享這種音樂,然後很驕傲地告訴世界,我的新朋友Wale是位令我尊敬的朋友。我們在一起作曲與拍攝MV的過程中享受了極大的樂趣。」

 

翻譯:Pathfinder(愛莎)

原文:http://popcrush.com/bts-rap-monster-wale-change-collaboration/

---------------------------- 轉載請註明【Path.finder】----------------------------

arrow
arrow

    pathfinder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