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 ARTIST PROFILE: BTS

by Iris Chu on April 25, 2017 in Music

在進行阿納海姆Honda Center的第二場完售演出之前,BTS非常和善的接受我們專欄對於Wings tour的訪問。BTS的隊長 Rap Monster代表了他們團體做了一些回應:

你們對於這次巡演的整體想法是什麼?還有你認為這次巡演跟之前有什麼不同之處?

這是我們三部曲中的最後一部,是第三部。我有時候會覺得我們之前的所有巡演都累積成了Wings,所以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真的意義重大。我們去過了智利、巴西,然後現在又在美國,我想這些國家的粉絲是世界上最熱情的了,他們一起合唱著我們的歌然後做這些瘋狂的事(學觀眾的樣子扭動他的身體)各位!我們真的很感謝。

什麼是你希望你的粉絲能從你們的表演中帶走的最重要的訊息?

我希望他們能了解我們是多麼的感謝他們,像是你知道的,我們不會把所有事情視為理所當然,這些關愛並不是自然而然的產生,是因於所有在這裡的粉絲們,是他們為了我們投票、聽我們的歌而且是他們買了我們的門票,這都必須歸功於他們我們才能擁有這些成功以及關注,我們只希望他們知道我們都理解他們的愛。

所以在你看來什麼是BTS的文化?比如粉絲文化之類的?

噢,粉絲文化... 好吧這是個困難的問題。

(所有成員都笑了)

我想應該是關於能量,這真的太瘋狂。你知道我們就像是他們。我們就跟他們一樣都是年輕人,我們沒有特別的卓越,也不是從火星來的外星人,我們就都只是一般人,所以我們總是一起玩耍一起唱歌,我認為這就是我們的文化。

你們有沒有發覺韓國粉絲與其他國家粉絲間的不同?

噢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語言。

(Rap Monster 笑)

是的那當然。

是的,其中有很多的差異,都因地區的氣候或是環境的文化而定...但他們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知道我們的歌曲,我的意思是他們知道那些應援於是他們會一起唱並純粹的一起享受,這就是重要的部份,這就是我們的文化。

那你們有什麼話想要對那些為了你們半夜3點就在外頭駐紮的粉絲們說?

這真的太驚人了,我們只能說「非常非常感恩,謝謝你們還有我非常愛你們,我們都愛你們。」

各位你們現在正當紅,所以有什麼是你們想要跟A.R.M.Y們說的嗎?因為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才藝,或是帶來一些特別的東西。但你們認為BTS跟其他K-POP團體最大的區別在哪?

我認為其中之一的原因是故事,我們的故事背景和影片。你知道我們試圖為歌曲創作自己具有真實感的歌詞。就像我前面所說,我們彼此是相像的,我們都有過艱困的人生經驗,在學校、在公司或是社會上的經驗,所以我認為我們帶來的事情就是這麼單純,這就是我們的獨特之處。

是的,非常的特別。

是的,我認為這就是讓人們對於我們有同感。

所以你認為近期KPOP將會有什麼新事物?比如哪些事會將會有所不同?

這是個相當困難的問題。我只希望我們能在這個市場有競爭力,對吧?現在有太多偶像團體了,所以我希望這些競爭能帶來更多好品質的音樂。然而你知道,當我們在美國進行這些大型的演出時,人們會對於K-POP產生興趣,並開始聽其他團體的音樂對吧?我想這就是對我們的好處以及競爭的良性影響。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競爭並帶來更多高品質的音樂及演出。

你們的Wings tour即將結束了,你們對於BTS的未來有什麼規劃?你們會想要把宣傳重心放在國際市場或是回到韓國呢?

哈!我認為第一件事應該是健康的完成巡演,不要有任何受傷。

(所有成員都同意)

因為這次演出對我們來說真的很辛苦,每場有26首曲目且都需要滿滿的精力,我們只求大家都健健康康。再來我們希望你能理解,實際上我們正替未來的計畫在音樂領域持續耕耘中,所以請持續的關注我們,你會看見成果的。

我們絕對會持續的關注你們新的音樂作品的。

 

透過臉書、推特和IG來追蹤BTS的消息

快來看他們在LA演出的影片

https://youtu.be/kcKJpIoYtFw

 

翻譯:Pathfinder(羊)

原文:http://blurredculture.com/rap-monster-of-bts-speaks-about-a-r-m-y-and-future-group-plans-interview/

---------------------------- 轉載請註明【Path.fin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Pathfinder
    全站熱搜

    pathfinder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