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的K-Pop粉絲著迷於造成音樂排行榜轟動的BTS,這個團體由Rap Monster、Jin、SUGA、V、J-Hope、Jimin和Jungkook所組成,但這不是沒有原因的。這些孩子們的歌曲已經超脫了語言,並引起全世界聽眾的共鳴。TWIST趕上了這個團體近期在美國的演出,訪問他們在世界巡演的經驗、音樂的影響以及如何被粉絲所認可的。來查看我們獨家的 Q&A訪談。

TWIST: 什麼是你們回到美國最興奮的事?

BTS: 演唱會的規模與2015年相比更加的擴大了,這次將近十倍。五個體育館分別在三個城市的演出,而每個場次都在五分鐘內皆完售!我們感到訝異的是美國的粉絲是如此的熱情和支持我們,能重新見到他們讓我們感到非常的興奮。

TWIST: 哪個部分是世界巡演最讓人興奮的?還有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BTS: 世界巡演最讓人興奮的部分是你能獲得很多特別的機會去見到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 儘管大家都有不同之處,他們都一同唱著我們的歌並為為我們加油,這是對於所有團體來說非常特別的經驗。此外,這部份最大的挑戰則是持續走在這條道路上的生活,遠離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很長一段的時間。

TWIST: 哪一首歌是你們在巡演中特別期待演出的?

RM: "Spring Day" 我第一次獨自負責主要的旋律和撰寫歌詞。

SG: "Spring Day" 我以我個人和老朋友的經歷去寫主要的歌詞。是關於我和他之間傷心的回憶,每當聽這首歌時都讓我變得感傷。

JK: "Not Today " 在這張專輯中它是具有最酷節奏的歌,而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的編舞。

JH: "FIRE" 它永遠是我的最愛,而這首歌在舞台上能向觀眾展現所有BTS的元素。

TWIST: 你在歌手生涯中獲得最好的建議是什麼?

RM: 如果你只在意獲得其他人的認可,你將永遠無法更進步。

TWIST: 你會怎麼形容你們跟你們的音樂這幾年的進步,相較於剛出道的第一年?

BTS: BTS的音樂從2013出道開始發展,但根基起源於西方流行音樂與hip-hop。我們試圖採納各種流行音樂的熱門趨勢,這就是為什麼儘管有文化上的差異,還是受到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所有的成員一直以來都會聽不同類型的音樂,從EDM, hip-hop, R&B到hip-house... 等,而且我們相信BTS將會創造一個超脫K-Pop的新流派。

TWIST: 你們還記得第一首寫的歌和內容嗎? 啟發你寫下這首歌的原因是什麼?

RM: 我不記得那首歌的歌名了,但那是個業餘饒舌歌手所聚集的線上社團。我下載了另一個業餘beat maker做的節奏,然後基於這個節奏創作這首歌。這首歌真的沒有什麼意義,我盡可能的用我知道的單字去寫。其實我兩年前在我的電腦裡發現並聽了它,並想著”這到底是啥?" 他就是一團糟。

TWIST: 你們有沒有在奇怪不尋常的地點寫過歌? 或是完全偶然的獲得靈感?

RM: 太多了,我曾經在2009年的大峽谷寫過歌。我被那裏的風景給震撼到了。 我絕對不記得那到底是什麼了。

TWIST: 誰是你們最想要合作的歌手?

BTS: 有太多我們想合作的歌手了,比如Drake、J Cole、Justin Bieber... 這個名單只會繼續增加。

TWIST: 還有哪些其他歌手或歌曲出現在你個人的播放清單中?

BTS: Drake "Fake Love” ,1975 ,Kehlani,Lorde.

TWIST: 你們會怎麼形容個人的時尚穿搭?

BTS: 是哥德式與日本街頭穿搭的結合,我們近期喜歡的品牌是WTAPS、Neighborhood 和 Yoji Yamamoto。

TWIST: 你們私底下的穿搭和舞台上有什麼不同?

BTS: BTS舞台服是特別訂製的,為了讓演出的效果更好必須搭配每首歌曲的概念。

TWIST: 當粉絲們認出你在街上或是要求合照時,是什麼情形? 很瘋狂嗎? 不真實的? 被嚇一跳?

RM: 當某人認識你是個很棒的體驗,但有時候我喜歡獨自一人在市區裡亂晃,但我認為必須看情況,有時候我不希望被其他人認出來,但人們總是很輕易的注意到我。別人說因為我太特別了(我走路的姿勢和衣著) 所以太容易被認出來,所以我認為這是好事,如果身為一個藝人或偶像卻沒有人認識你這將會是很悲傷的事。

TWIST: 你能分享一個其他成員的有趣小秘密,甚至是最忠實的粉絲都不知道的嗎?

RM: 很多人都認為SUGA在團體裡是個老爺爺的角色,但其實他更像個孩子。然而Jimin就完全相反,長相是個寶寶但內心卻非常成熟更像老爺爺。

 

翻譯:Pathfinder(羊)

原文:http://www.twistmagazine.com/posts/bts-us-tour-exclusive-interview-129229

---------------------------- 轉載請註明【Path.fin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Pathfinder
    全站熱搜

    pathfinder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