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061602476583299_20170206163220_01_20170206232605577.jpg

防彈少年團-新人團體們的榜樣

 

榜樣,在字典中的意思是-某人的行為,範例或成功是被他人所仿效的.當idol團體出道時或回歸時,最常被問及到的問題就是他們的榜樣.男團-防彈少年團在出道第五年時被一些團體選為榜樣.新人團體們一個接著一個提到了防彈.

2月6日,防彈被高度的讚賞.SF9的回歸showcase上,他們提到:"在'Fanfare'打歌期間,正好和尊敬的防彈前輩重疊上,我們從觀看他們的舞台中學習並得到了很多啟發.這次的活動期間又碰到了防彈前輩,我們期望能學到更多."(Juho)表示:"他們觀看了很多防彈的表演,他們powerful和性感的編舞很帥氣."他們還說從防彈不同的舞台表演學習到了多樣的魅力.

SF9並不是唯一陷入防彈魅力的團體.許多新人男團都提及了防彈.

Pentagon的閆桉在12月的showcase提到:"我很喜歡防彈前輩們,我從他們的live表演中學到了很多.我也想像他們一樣."Pentagon的信源也說:"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和在現場看到他們錄製是有點不同的.當我觀看前輩們的舞台,我感受到了很多並獲得了很多訣竅." Victon也提及了防彈是他們的榜樣之一.Victon的勢俊在一場採訪說到:"我當了防彈的粉絲很長一段時間-從我是練習生時.我想要仿效前輩堅固的團隊合作.我最喜歡的成員是Jimin前輩."他個人推薦了"血汗淚"和"Tomorrow".

連新人女團也向防彈學習了很多. Dream Catcher為了訓練體力而練習了"Dope"的編舞.成員Sua在一場採訪說到:"'Dope'的編舞中並沒有休息,換位時你必須用奔跑的.即使我們沒有邊唱邊跳,光跳完這支舞就已經很累人了.每次練習時我都體會到防彈前輩是多麼優秀."

防彈能被新人團體選中的最大原因都是因為他們的舞台和表演.防彈從他們的出道曲"No more dream"就帶給了觀眾們完美的刀群舞和強力的表演.團隊也在他們的第二本專輯"O!RUL8,2?(oh! are you late, too?)"的事前表演中加入了新的內容.團隊用強調專輯主題並結合他們爆發的魅力來鞏固海外粉絲群,像是”Boy in Luv", "Danger", "I NEED U", "DOPE", "RUN", "FIRE" and "Blood Sweat & Tears".

能被做為榜樣必須在特定的領域中有被一定的認知.防彈已經達到了極高的紀錄但他們也被新人團體注意到了.這證明了防彈的堅固的地位.這是在出道第五年後的一項成績.

防彈將在13日發行他們的新專輯"WINGS Extension: You Never Walk Alone".我們很想知道他們將為他們的新專輯帶來怎麼樣的表演.這又是另外一個期待防彈回歸的原因了.

 

翻譯:Pathfinder(BOA)

原文: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2&aid=0002891017

---------------------------- 轉載請註明【Path.finder】----------------------------

arrow
arrow

    pathfinder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