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cr.logo)

我在推特上找到的,我不確定這是在他們的休息時間或是偶運會結束之後但他幫助工作人員撿了垃圾.這並沒有在節目上被攝影機捕捉到,所以他真的很親切.

(以下新聞內容)

 

1.jpg

 

我以新的角度認識了BTS 柾國

 

其他idol在離開之後將零食包裝或水瓶留在地上,但當我拿著塑膠袋到處撿垃圾時,柾國走了過來並在離開之前幫助了我.我覺得他的品格很棒.

[工作人員又回覆]-穿著羽絨衣的那位就是工作人員,而且我跟他說他可以離開並把垃圾留下,但他還是持續撿起垃圾.阿米們真是活躍.

2.jpg

 

這是來自偶運會工作人員的推特,他直接地提及了他並稱讚了他.我覺得你真的能從這樣的小動作中認識某個人的性格.我在《蒙面歌手》上看過他,他是一位很棒的歌手.我希望他能更加成功.

[回應 +345 -15]

1.我看到了他上次也獨自撿了垃圾,我覺得那是他的習慣.我看過很多他在PANN上很多負面的文,用可笑的理由毀謗他,像他的痘痘,樣子,等...讓我覺得很糟.他很年輕卻很親切,唱歌跳舞都很出色.

他現在被毀謗著可是我覺得他之後會做得很好. [+95 -1]

2.他是其中我個人真的很希望能成功的idol之一.看到他毫無理由的被攻擊我真的感覺很糟TT我要貼一個柾國很可愛的動圖. [+91 -0]

giphy.gif

 

3.他的表現顯示他有很棒的性格. [+80 -0]

4.我總是覺得他們性格很好.我在Selected Talk上看過這個,防彈去了孤兒院並答應那些孩子他們在節目結束之後還是會來看他們,

我看到這個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他們也真的私下去見了他們.有位粉絲說他看過防彈在便利超商附近餵了流浪貓. [+70 -1]

 

4.jpg

 

5.他真的很柔軟,我看著因為哥哥們很辛苦而哭的他被可笑的謠言毀謗時我感覺很糟糕ㅠㅠ [+52 -1]

 

5.gif

 

6.說實在的,成為了防彈的粉絲後我從來沒有失望過.他們總是互相照顧並依賴著對方.同行或是他們身邊的人們對他們評價總是很高...我很慶幸男孩們給了粉絲和他們彼此信心.ㅜㅜ [+51 -1]

7.上一次,有個人發文說他以前和柾國去同一間學校,說他是個問題學生有很糟的性格,但真正跟他去同間學校的人出現了,說和他在同間中學的人都知道柾國有很好的品格還問那位匿名者真的跟他去了同間學校嗎ㅋㅋ

然後那位匿名者就馬上把文章撤下來了ㅋㅋ [+49 -1]

 

翻譯:Pathfinder(BOA)  

原文: http://pann.nate.com/talk/335267606#replyArea

---------------------------- 轉載請註明【Path.fin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Pathfinder
    全站熱搜

    pathfinder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